這次是在瘋體驗得到的試用,我還在想說在瘋體驗報名了好幾次都沒中
結果終於中獎了!!哈哈哈

而且是收到東西後才知道被選上 = ㄦ = (後知後覺嗎)
將將!!



總共兩片裝




附上了目錄型號
還有貼心的注意事項(好好看清楚喔)



一片24cm布衛生棉(一般型日用)
一片是19cm布護墊






這是布護墊的部份.質料摸起來也很舒服
墊的時候完全沒有異物感,也非常的透氣舒爽!
本身平常也都有在用一般護墊的習慣.壞處就是容易悶悶的  =  ㄦ =



設計雙扣的地方可以依內褲大小做調適 而且是用塑鋼材質不用怕會有生鏽的問題GOOD



再來就是布衛生棉的部份了
也太可愛了吧!這個花色


也是雙扣的
我爬文的時候看到更早人家PO的照片好像之前只有一個釦子可以扣 
之後設計雙扣型 比較合乎窄寬度的內褲
不用怕說弄到窄一點的內褲容易跑位


縫邊也非常的工整 沒有脫線問題 GOOD!

將將!!!
這個表面觸感真的很柔    舒服耶
貼在臉上摩蹭完完全全就是好柔好軟好舒服  真的真的
(不過當然是拿新的試!!要不然你想拿用過的摩蹭  我也管不了(噗)

在瘋體驗發現"布衛生棉"???!!!
布用的衛生棉? 不會吧..難道是跟奶奶之前時代用的一樣?
哇嗚!太勁爆了吧
唉呦...原來是經過改良創新方便重複使用的布衛生棉!害人家嚇了一跳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還滿讓人擔心的..到底會不會外露?會不會不吸收?會不會跑位?會不會從底部滲透出來?
會不會?會不會?會不會?
一大堆會不會!!真讓人沒安全感!所以我事先在底部又墊了一般的衛生棉(人家我怕會漏嘛!)

後來經過了一段時間後........
喔呦!果真好吸收耶!
側漏會不會?      不會!
底部滲透出來?  不會!

然後我以為可能是比較少量的關希
拿起來後..稍為有重量,我拿去泡水後.....

哇嗚!!!!!!!!  太血腥了 不準看

份量還不少喔!!嘖嘖嘖  太神奇了!!!
後來終於放心直接墊布衛生棉.透氣效果竟然比一般衛生棉還要好好!!!
哈哈!又稍微偏激了.....

不過唯一缺點就是如果一整天都待在外面.換的時候怎麼辦?!
唉......就只好準備一個專用的袋子好好把它們褶好收好 "封好"!

換另一個角度想 重複實用  對地球也是種環保 愛地球啦
每個月還要買那該死的衛生棉..累績下來的金額也不能忽略(貴商商!!(台)
不然每個女人每個月長達一個禮拜都要用衛生棉....
(用過的衛生棉都要堆成好幾座山了吧.然後變成衛生棉山!!






然後我也在想說 會不會跟一般的衛生棉一樣會變型?!
所以我用力的捏了幾下
喔!!竟然沒變型.......好呀!



又然後 我做了下面這張動態圖(真的很無聊)
不用時,就好好褶好收好!!!



對了!布衛生棉還有一個好處是不會像用一般衛生棉再用的時候會發出ㄔㄨㄚ ㄔㄨㄚ的聲音

ㄔㄨㄚ ㄔㄨㄚ的聲音? 是什麼?  
問的好!!就是塑膠膜摩擦出來的聲音

還有!只要妳一個不小心.........
小心妳的小毛毛被膠黏黏到!!跟妳講   真的會讓妳痛到比經痛還痛

我不小心講的太生活化了!哈哈哈哈







你看!這樣褶起來是不是很可愛.頗像手帕的!




各位小妞對布衛生棉好奇嗎?
SweetTouch 甜蜜接觸布工坊 有網站喔!!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index.asp

網站裡面還有更多型號 

還有好多更可愛的圖案呦
(怎麼不是寄可愛一點的試用給我呢!)噗


喜歡就去逛逛吧!!!









                                                                                                                M大富下台一鞠躬  感謝各位的觀賞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大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