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腰英式壁板自己也可以DIY










終於在過年前把房間大整理一遍  順便自己DIY改造一下
我的房間總共有四大面牆 分別為左中右
另一面牆因為以前屋主衣櫥是訂做的(釘在牆壁的那種舊式衣櫃) 所以第四面牆就可省略掉



之前剛搬進來時牆面都是白色的 是我自己想要比較柔和的顏色
就跟家人跑去特力屋調色   結果調了一個淡淡的米膚色

(右牆)

經過了 7年多的歷史 牆上的漆變的好髒開始剝落
還出現了裂痕  甚至還有坑洞






買批土把裂縫和坑洞的地方補起來(技術整個就是初學者的菜)
牆上的粉紅色是我在試色












在中牆和右牆的部分 我選擇漆白色 用的是得利全效合一乳膠漆

得利滾筒刷是服務人員推薦的

彎型刷超級好刷




將將!!! 右牆刷好的樣子 連電箱的部分也給他漆白


踢腳版是漆調和漆  原本是深咖啡色改塗米黃色



原本三面牆我都想塗白色 可是又怕太單調 就挑一面牆來塗起它顏色
但實在想不出要漆什麼顏色好  然後經過幾天掙扎後選擇了粉紅色


去特力屋調的顏色 是比較偏深一點的粉紅色  漆起來不會太粉
下面這張是剛漆好的樣子  所以還有點濕濕的   差點忘了講粉色的牆我是漆三遍 白色是漆兩遍喔



重頭戲要來了     山寨半腰英式壁板!!!

本來想說漆完粉紅色牆面就好 但是看了又看整間房間還是好單調喔
又想起之前看過aiko的文章一篇就是夢幻粉紅半腰壁板  看的我是好心動 超可愛
所以我也要來嚐試嚐試


[手作 DIY] aiko家有了仿冒版夢幻粉紅半腰壁板
aiko部落格很好逛 快去逛逛




工具 : 尺 美紋膠帶(五金行購)
我貼的超辛苦 要拿一把尺邊量邊貼 簡直累死我了
而且我貼的寬度是比較窄  所以要貼超多條


貼完美紋膠後
我用白色和粉色調出很淡很淡的粉紅色
要開始漆囉~~~~



到了晚上 漆也乾了
我等待的這一刻終於來臨了
撕掉膠帶後  我是百感交集 畢竟貼膠帶時用盡我所有的力氣 換來這麼整齊的半腰壁板




你看看我的功夫多仔細阿!!! 呀呼!




我的山寨半腰英式壁板也好成功喔! 成就感滿分






再來是前後的比對圖 對照一下差多少
















沙喲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大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