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衣櫥有了新的生命 哈哈哈
簡單的塗上乳膠漆又裝上把手後整個煥然一新    我自己超喜歡









原本的衣櫥 .. 很不喜歡這樣的木頭色要深不深要淺不淺的整個又很龐大 想換掉又嫌太麻煩
又因為當初前屋主是把衣櫥直接在房間裡訂做在牆上和地板上  要拆又是一大工程就連地板也要重弄

真討厭 只好從外觀來改造一番



整個衣櫥非常龐大 在小房間裡都感到壓迫感再加上非常不協調的紋路










其實從以前就一直很想改造我的衣櫥
想把衣櫥漆成白色再加上黑色把手 有點像歐美式的衣櫥那樣
卻遲遲都沒行動  剛好在今年過年前想把房間改造一下 "除舊佈新呦"
順便把具有壓迫感的衣櫥好好處理處理


在IKEA裡買的把手   買了兩組 一組價錢是249元





原先的衣櫥沒有手把所以要自己鑽洞 


再上漆之前先鑽好洞 再試裝把手 確定位置OK了就可以上漆囉
<哈!還沒上漆的衣櫥裝上黑色把手非常的不搭>






選擇乳膠漆   得利全校合一 白色





使用的刷具   滾筒刷和彎把羊毛刷
這兩種刷具我非常喜歡尤其是彎把刷跟一般直把刷更好施力連死角都能輕鬆刷到
直把刷刷到後來手腕會酸到一個不行彎把羊毛刷彎把羊毛刷

漆刷衣櫥竟然還會用到滾筒刷??!!!沒錯 我漆衣櫥會先用滾筒刷先滾一遍再用彎把刷輕輕的把多餘的漆刷開
因為滾筒刷吃漆量比較多所以就先滾後刷 刷子也不用一直反複的沾漆 這樣一來漆量也會很均勻也非常的省力喔





先把側邊漆好




因為衣櫥太大所以懶的打磨我就直接上漆了 不然全磨好我因該就馬上得五十肩了





塗兩層



第三層



第四層




最後的補漆
顏色終於全都均勻了 花了三天的時間!!!! 每刷一層就要等乾了才能繼續上漆 就這樣反反覆覆 呼~~!




最後等漆完完全全乾了 就可以裝上把手囉



大功告成 (灑花囉)



裝完把手的這一刻 真的太令我感動了 你看你看跟先前的樣子差太多了啦
改造後的質感大大提升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在這之後  實在是太開心了我所以......很多東西陸陸續續都被我上漆了哈哈哈







房間佈置DIY ---- 衣櫥改造完成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大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