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薇姿的新產品VICHY三合一淨膚泥 整個超喜歡的說 對我的粉刺是一大福音

新出的這一款   使在太厲害了根本就是為了懶人而設計的    哈哈哈(揍)


 沒錯看過來看過來

 
醫美第一支,洗臉淨化再升級,''三大功能一瓶完成'':
1. 洗臉
2. 溫和去角質
3. 清潔面膜:清粉刺、深度清潔、調理油脂、毛孔深呼吸!
 
 


三大功能 一瓶就解決 不只方便省時 又省掉瓶瓶罐罐的空間 又省錢 (個人感想)
 



 乾濕兩用
濕用:洗臉天天使用,清潔+溫合去角質,溫和柔珠微粒,肌膚更健康。
乾用:深度清潔面膜,取適量均勻塗抹臉部,靜待5分鐘後,以清水按摩輕輕洗掉,暢通毛孔。 



 
  "PH值中性、成分單純、不含皂鹼敏感肌也可使用" 

 
  醫美有效成分
1.
甘醇酸&水楊酸相互配合協助肌膚代謝老化角質,清除臉上髒汙,毛孔更乾淨。
2.高嶺土:高安全性多孔性粉體,協助吸收多餘油脂,調節酸鹼值,使肌膚健康。 
3.Zn鋅:調節油脂分泌並協助抑菌 
4.甘草萃取:保護並改善粉刺痘痘發炎 
5.富含甘油&不含皂鹼 &不含酒精:潤澤、溫和、洗後不緊繃乾澀。
 


 




綠色淨膚泥 味道聞起來是溫和的香氣  一點刺鼻的味道也都沒有

 





我的用法 是先均勻塗抹在臉上在輕輕的按摩達到去角質的功效

然後當面膜等個5分鐘後 就又可以當洗面乳洗掉 洗掉的同時我會把比較肥後的角質部分在加以按摩還有我最在意的鼻頭


這過程中我最怕的就是有些類似產品 可能品質不太好 會太過刺激 使用後導致臉部紅腫或輕微受傷

 之所以薇姿是個大品牌 又標榜溫和性 所以囉當然要嘗試看看 
 





其實我臉上毛孔是非常小   但我很在意我的鼻頭有那些粉刺跟毛孔 

使用"第一包"後 鼻頭上毛孔有明顯縮小一些 粉刺也掉了一些  
使用後非常的舒服 完全不緊繃不刺激不泛紅 非常溫和 臉上的油光也通通不見 咕遛咕遛的 呀呼
 









 
隔四天後再使用第二包  效果又更加明顯了

鼻頭上的毛孔粉刺 又比使用第一次消掉許多了 連我鼻頭上的小痘痘也快要消失不見了
 







剛好又隔四天 
使用第三包 效果一樣好的不得了  毛孔真的會呼吸喔!!!哈哈哈 好啦!膚質狀況真的有提升很多比第一次還沒用之前好太多了
其實平時很懶不會多做一些額外的保養  就單純洗完臉  化妝水  乳液  就這樣......    還有偶爾勤勞一點才會想來敷個面膜

 但其實皮膚還是得要做深層的清潔才可以   光只是簡單的清潔保養難怪我的草莓鼻一直跟緊緊
 薇姿的三合一淨膚泥真的太適合我了~
現在鼻頭滑滑的沒有明顯的粗糙感  草莓鼻掰掰囉~!
 






順便一提  因為拿的是試用包所以找個小罐子分裝一些起來 就樣就可以方便當平時早晚洗臉用
  






 試用品全部都被我用光光了
最後一次的份量洗完臉後    鼻頭真的改善非常多 肌膚明亮度又加分了
是深層乾淨的清爽  讚啦!!!!











薇姿VICHY三合一淨膚泥    我絕對是百分之一百回購
 
經過這次試用後真的太喜歡本產品了   百分百 百分百 百分百  哈哈哈


 




 


VICHY活動網址: http://www.vichy.com.tw/nmd/ 



 本文章是從BlogAD大力寫手取得試用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大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