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irei彈力肌密 美妍纖切凍 促進腸胃蠕動 一週輕鬆瘦1公斤!!!
平常排便都很不順暢 不是兩天排一次就是三天排一次 都不知道累積了多少毒宿便在腸道裡

沒錯這次體驗彈力肌密美妍纖切凍 使用一週真的天天都有正常便便 結果就輕鬆瘦掉了一公斤

讓身體輕鬆0負擔,體內環保,能量補給,皮膚也亮滋滋..毒素都排掉了一半    開心

   
身體輕鬆0負擔,體內環保,能量補給, 三種願望一次送給大家    

-------------------------------

先來看看產品基本介紹吧"



專為亞洲人設計的i-Kirei彈力肌密美妍纖切凍



 

Kirei的原譯來自日文(美麗 , 漂亮),i-kirei彈力肌密志在純淨,自然,美麗,全產品符合源於自然,純淨無添加概念。
讓每一位女性都能夠藉由自然,保有美麗肌膚的秘密,散發自身的光彩及自信! 
 

 

腸道健康決定你的美麗指數 
腸道要健康,就看「怎麼吃」「怎麼排」!健康的腸道,可以將好的營養物質有效吸收,並幫助代謝廢物排出。為了維持消化道正常機能,從飲食中補充「腸道保健元素」非常重要,讓妳不靠塗塗抹抹,也能擁有亮采無瑕的輕纖美妍。   
-------------------------------------------------------
 
 Nature~自然
彈力肌密產品開發始終堅持的原則就是崇尚自然。天然萃取,好吸收,0負擔。堅持用純天然的原料來製造產品,保證無添加任何香料、色素、防腐劑,品質滿意保證。以自然的方式讓女性保有她的美麗,不上妝也能很自然漂亮。

Professional~專業
彈力肌密的產品研發,由成立30餘年的老德燕醫藥生技團隊包辦,專業的醫師群專業營養師及藥師組成的醫療研發團隊,老德燕醫藥生技創立初就以嚴選天然優質 植物素材,佐以創新的尖端科技萃取輔助,做為商品研發方針。堅持高品質,產品原料均來自於天然動植物提取,並通過嚴格的品質監控,來源安心有保障。產品皆 通過SGS檢驗及重金屬、微生物檢驗核可,並以GMP/cGMP以上等級之食品廠/藥廠生產。也積極進駐各大醫學創新育成中心進行產學合作,未來規劃持續 開發兼具自然及美麗能量的優質商品。

Value~價值
以『客戶為先』是我們的守則!彈力肌密重視您真實的需求,誰說擁有美麗一定要花大錢?省去代理商,中、大盤商鋪貨/上架費及廣告宣傳費,直接把這些折扣回 饋給消費者,更運用網路購買結合宅配到府,真正做到『品質』、『價格』、『服務』兼具!守護女性肌膚與健康,享受100%彈力肌密新體驗!


 
---------------------------------- 
 
美妍纖切凍含三大明星成分:   黃金酒粕   藤黃果  苦瓜萃取物】 

黃金酒粕
日本高機能保健成分,由清酒酵母和酒粕萃取而來,含有豐富的難消化蛋白、膳食纖維,維生素B群和胺基酸,能夠增加飽足感,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與油脂有很好的結合力,讓您健康不卡油!
來自日本兵庫縣345年歷史專業製酒廠,特殊發酵2次萃取,純化酒粕中的有益成分及純度,有如酒粕中的黃金一般。
藤黃果
活性成分─羥基檸檬酸(Hydroxycitric Acid;HCA),是全球暢銷的窈窕元素之一,能夠加速代謝、幫助燃燒,維持健康體態,是大餐後去油解膩的好幫手,讓你甩去多餘的飲食負擔! 
苦瓜萃取物
去除苦瓜的苦味,保留多種窈窕因子─苦瓜皂甘(charantins)、植物性類胰島素(insulin-like polypeptides)、生物鹼(alkaloids)等,可調節體質,促進新陳代謝,是外食族、甜食族去油膩、甜膩的最佳選擇!
 
----------------------------
體內環保  美妍纖切凍內含有鳳梨酵素  高量水溶性纖維

鳳梨酵素
含8種以上蛋白質分解酵素,能夠促進代謝和幫助淨化,是很好的人體清道夫。一般酵素易被胃酸破壞,但鳳梨酵素具有高度穩定性,吸收率佳。然而果肉中的鳳梨酵素含量很少,主要是由鳳梨莖部(從根到鳳梨果實間的部分)萃取而得,因此必須藉由食用含有鳳梨酵素營養補給品才充分補充,達到體內環保的作用。
高量水溶性纖維
能夠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並增加飽足感,減少不必熱量的攝取。並含有寡醣能夠調整腸道細菌生態,維持健康的消化道機能。與非水溶性纖維相比,在胃內滯留時間較長,對於維持腸道健康有較明顯的保健作用。

----------------------------
能量補給綜合胺基酸

綜合胺基酸
採用日本優質綜合胺基酸,胺基酸可構成蛋白質,是維持生命不可或缺的基本元素,雖然多數胺基酸可由人體自行合成,但部分胺基酸必須由體外攝取,才能獲得!補充足夠綜合胺基酸可讓你輕鬆享受,又活力充沛!




-------------------------------------------------------



將外包膜撕開   厚度像一本筆記本一樣   將外觀設計女孩們都喜歡的粉紅色
很可愛







背面也標示的很清楚





營養標示 每一小包份量不到15大卡喔喔喔






注意事項!出廠地址!安心保險!製作日期保存期限!消費者服務電話!通通都有明顯的標示 !
不用擔心食用了來路不名的食用產品





總共收到兩盒  一盒10包裝    原價880元  目前特價499元喔

 



每一包背面都有印製產品編號




前端有貼心OPEN切口處 方便撕開  在尾端輕輕擠壓  纖切凍就這樣咕溜咕溜跑出來見客啦

一點一點金黃色的顆粒狀就是
黃金酒粕喔! 真才實料看的見!!



外包裝有貼心小叮嚀   在食用後的30分鐘內,搭配500cc溫開水,幫助腸道蠕動更加順暢喔



這一週我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先吃一包美妍纖切凍後再喝500CC溫開水
再加上早餐吃了一顆蘋果一顆奇異果幫助體內環保

一整天飽足感滿滿的 每天早上也都會排便 中餐晚餐都正常吃  
我就這樣一個禮拜後真的輕輕鬆鬆掉一公斤(灑花飛舞)喔呵呵



口感就像果凍一樣Q彈又有點偏像愛玉的口感
味道酸酸甜甜有柚子獨有的酸甜感 尤其是冰過後又更加好吃了愛死了愛死了


外出攜帶很方便 食用時也更方便 打開就能直接吃 在外享受大餐也不用怕了

還有阿!我只要嘴一饞就馬上開一包冰過的纖切凍解解嘴饞 
酸甜又有飽足感 也不用怕發胖真的是身體輕鬆0負擔同時又補給能量一整天下來精神也有比較好





產品包含有四種!
美妍補給包加鐵補給包美妍纖切凍Q10玫瑰美妍精華飲
 
每一種產品都有專業的研發   適合各種不同的需求



 
i-kirei彈力肌密連結網: 
http://www.i-kire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大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