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記得要保養臉部 身體  但睫毛呢?
愛化妝的女孩 出門總是時常戴假睫毛 刷睫毛膏 卸眼妝   睫毛的健康一直在流失 一根一根掉落 
貼心的巴黎萊雅推出 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 讓受損的睫毛有了完善的保養
 
在日本也賣的嚇嚇叫  不來一罐怎麼行 
日本Cosme 美妝大賞睫毛美容液第一名/Urcosme 5.6顆星 Good Buy商品 全新上市
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自2010年推出以來就好評不斷,自上市以來台灣+日本熱賣超過420,000瓶。日本一上市即登上日本公信力最高cosme美妝大賞第一名;在台灣,累積的好評不斷,也攻上Urcosme 5.6顆星,是urcosme網友公認推薦必敗的美妝保養聖品。這次,推出全新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以升級保養配方、全新包裝、與日本同步上市,讓台灣的消費者一起感染日本強大的養睫瘋潮!

巴黎萊雅,了解女性對纖長濃密美睫的渴望,以過去深植睫毛生長液研究基礎,重新推出 全新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結合更強大七大活性美睫保養精華,可以刺激睫毛組織,修護受損細胞,促進自然生長、讓美睫賦活新生,濃密、纖長、更強韌。
即使沒有眼妝,睫毛仍然纖長濃密。  

 巴黎萊雅實驗室研究發現,睫毛跟所有毛髮相同,皆有獨特生長週期,會跟著時間受損甚至老化:
● 睫毛比一般毛髮休眠時期更長,85%的睫毛是處在休眠期的 (一般毛髮僅15%)
● 睫毛的根部更為細小,毛囊更接近皮膚表層,容易因為後天的因素,如卸妝、夾睫毛、戴假睫毛造成掉落,斷裂。  
刷頭是採用絨毛製柔軟刷頭 在涂抹睫毛根部完全不刺痛 非常舒服
 內容物是透明乳白色  沒有添加任何的香精成分  
刷頭的設計 讓各個部位都方便塗抹到   超讚的!!!
 
  ● 步驟一: 先以尖端如畫眼線般塗抹於睫毛根部及下睫毛
● 步驟二: 使用圓弧刷頭凹槽,以擦睫毛膏的方式刷拭,讓精華液包覆每根睫毛




連續擦了兩週究竟成效如何呢?
使用前和使用兩週後  我好驚訝效果竟然如此明顯   整個人開心的跳起來說!!! 不止變的濃密增長以外 也變的很健康  我在卸妝時睫毛脫落的數量幾乎''非常非常的少'''  讓我用完一罐後再來一罐
7種讓睫毛增生秘密成份是:
ARGININ 賦活胺酸: 組成毛髮生長重要的角蛋白氨基酸,為睫毛生長所需的能量,可促進血液循環、細胞活化、供給所需養分使毛髮生長
MADECASSOSIDE 積雪草精華: 源自古印度,因為其顯著修復、幫助循環功能,古文獻中,時常服用可延長生命。運用在皮膚上可以修復損害細胞、膠原蛋白增生,強韌組織,有效延長毛囊的生命週期,並保護睫毛在卸妝時不易脫落。
PANTHENOL維他命原B5: 保濕,維繫細胞新陳代謝必須成份,修復組織。
SODIUM HYALURONATE玻尿酸: 增加毛髮保濕度,幫助後續養分吸收
AHA , SERINE, GLUTAMINE 天然果酸, 絲氨酸, 谷氨酸: 毛髮生長必備營養素,可以滋養毛髮,增加亮澤彈性,減少斷裂掉落。



瓶身尾端的設計也考量了使用到最後份量變少導致刷頭沾取的問題   所以尾端設計圓尖型符合刷頭的型寬  用到最後連一滴也不會浪費到  果然是日本巴黎萊雅彩妝研究團隊 連這一點也貼心到底


 

左邊這張是使用巴黎萊雅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兩週後擦睫毛膏     右邊這張是還未使用睫毛生長液前   
同樣都是同一隻睫毛膏 使用巴黎萊雅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後  睫毛整個濃密又好夾翹 也變得更加強韌  一級棒!!!





 全新巴黎萊雅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活動網址: http://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lashserum 




 
本文章是從BlogAD大力寫手取得試用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大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