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滿一週後的雙眼皮 越來越自然    開心開心










12月5日 是要逢手術的當天 但是在前一天晚上我就開始好緊張  = . =

雖然作足了準備 也都很關注別人部落格發表縫雙眼皮的心得     但大家害怕的都是那恐怖的麻醉針  

先是在上眼皮打三針  然後再把內眼皮翻開來打三針        

呼~~~!

有些人說很痛  也有說不痛    因該是每個人忍痛接受度不同







當天是下午4點半的手術

跟護士報到後 簽了一些手術及麻醉 同意書後 

另外一位護士就帶我去換衣服  拿了一件很像浴袍的手術服要我換上  但裡面只能穿一條小內褲


換好出來就是這個樣子 頭髮還要塞的乾乾淨淨的


我天阿!看起來真的很像大嬸                 忍不住想猾稽一下  哈哈哈




等待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在手術之前   跟楊醫師再次確認雙眼皮的寬度及型樣  (我的是比較寬一點的開放式  比較適合我的眼型))

進手術室躺好後護士點完麻醉眼藥水後   可怕的麻醉針來了    
記得楊醫師說的話在打麻醉時眼睛不要用力 這樣術後比較不會腫的很嚴重

我一直盡量在放輕鬆   不過我感覺只有左內眼頭這一針好痛   痛的我左眼眼淚一直流 一直流      但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痛啦

然後楊醫師會在眼球上放一個綠色專保護眼球的蓋子  接下來就要開始動手術了

過程中稍微都都能感覺到眼皮有一些拉扯 
但不知為什麼我左眼皮特別敏感 感覺超清晰

兩眼都縫完後 楊醫師要開始進行微調   重複叫我眼睛打開閉起來 

終於  都完成了  
手術到最後結束這一刻我整個人才完全放鬆下來    呼 ~


讓楊醫師拍完照後  接著一位護士就帶我到另一個休息室讓我躺著冰敷30分鐘 

最後護士拿了藥膏給我 也告知術後該如何照顧傷口



單眼皮對照圖
 
在縫完眼皮回桃園後馬上就拍了幾張照       我也太酷了吧第一天才剛逢完竟然沒有很腫 重點眼球裡也沒有血絲  只是傷口比較深
我看別人家縫完雙眼皮後不是紅腫就是眼球充滿血絲 尤其又遇到要拆線的  更是可怕 甚至還會淤青 又痛的唉唉叫

這也是我一直執著要到大老遠跑到台中的新聖縫雙眼皮










睡前要來塗藥囉

睡前










哈哈....我很容易起床時水腫  感覺有比第一天水腫一些  不過傷口有比較退紅了


趕快來一杯熱騰騰 定地蜈蚣草 消水腫








在第三天時我的傷口明顯恢復的很快  也加上我都有乖乖擦藥   每擦一次藥前會再把眼皮清潔一次在上藥膏



12月7日這天是我的生日    只好帶著大黑框眼鏡去生日餐囉!
剛好手術排在我的生日前兩天  可以當作是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真的是大大的開心  呦呼!!





第四天好像差不多  只是還不能上妝 氣色都不好  我好想要遮霞喔









第五天   眼皮上的傷口開始有在結疤   代表傷口在複合了  不過是最難敖的時段 因為好癢喔 很想抓個痛快 啊~~~(吶喊)


















12月10日 第六天   ........................................

奇怪!! 我相機竟然沒有10號這天拍的照片       原來是我忘了拍這天的照片     怒))))












那就來看第七天囉! 滿一週囉  


消腫的逞度已經非常明顯  傷口也結好疤!終於不癢了   開心





有上遮霞   但眼皮周圍還是沒有上妝喔








當然也要整理對照圖  來比對









11號的聚餐   可愛的佳欣妹妹一直說想看我的雙眼皮縫的怎樣   
雖然這樣看起還有點不自然  要再等到下禮拜就因該比較自然了!!剛好下禮拜我也要旅遊三天兩夜   呦呼!   













還有續集喔!!記得回來看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大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