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滿兩個月囉

像天生一樣的雙眼皮  自然到一個不行 我已經無法自拔了(太誇張了)哈哈哈













還記得剛去台中新聖縫完雙眼皮後滿一週的雙眼皮吧
這時我已經覺得消腫的差不多了







但在滿第二個禮拜時 又消腫更多 稍微沒那麼嚇人






剛好滿第二個禮拜 因為要出去玩三天兩夜
所以就開始上眼妝 還戴了隱形眼鏡 整個眼神都跟以往單眼皮化妝時要來的更漂亮(扭)

縫了雙眼皮後第一次畫上眼妝後還滿新鮮的 畢竟眼皮上多了那一條折橫  讓我又比以前單眼皮時期來的更有自信
以前真的對自己的單眼皮感到沒自信  但也好險眼睛不算小 都以化妝來增加一點自信









滿第三個禮拜
簡單畫個眼線就可以出門   整個繁複的眼妝都免了












滿一個月 已經變的自然很多  連素顏都不用怕了










滿一個月又兩個禮拜


還記得有一次去手機行時 女店員還說我的眼睛很漂亮很像混血兒!!! 說真的 我差點飛上天了  哈哈哈










已經滿"兩個月"囉! 這樣化起妝來  整個都不一樣了

這是有戴隱形眼鏡和假睫毛






你看你看  沒戴放大片和假睫毛只畫眼線也超有精神   開心死了啦





去縫雙眼皮果然是對的選擇

我現在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楊醫師幫我縫的雙眼皮  開心開心











當然囉

對比照還是要來po一下

















左邊是單眼皮                                                             右邊是有雙眼皮
是素顏喔


是有化妝的





哈!姿勢硬要找一樣的來對比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我的雙眼皮喔!!

















莎呦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大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