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張很假掰的照片來吸引觀眾

(好狡猾)




這是睫寶貝寄來的三款假睫毛

分別是 尖尾3 尖尾5 尖尾22



剛好這三款都屬於比較自然款!因為是手工製作 所以梗的部份沒有過粗 過硬的問題
之前都會買梗比較粗的 這樣一來就可以撐起我的雙眼皮!但相對的梗的地方就會硬硬的
每次也都要把前後剪短短才不會刺眼  但這樣看起來又很假

載捷寶貝家的假睫毛 不用剪的太短也不會刺眼 (人家我愛留寬一點嘛)
重點來了!竟然對我這個單眼皮的還可以撐起雙眼皮..呦呼~!讓我好愛好愛喔! 我覺得很好戴耶
ps"我眼皮比較薄所以比較好撐雙眼皮喔


 (睫寶貝加入喜愛名單中........)











我的小煙燻妝的小小秘密?!!


煙燻妝難不難畫?
容易畫髒!畫壞!!

哈!我有自己的小撇步  我覺得超簡單!!

相信手殘的人一定畫的出來!相信我啦這次一定很簡單








Ready  action........

 





第一步就是眼線筆先上陣囉!!記得畫眼線時 內眼線和睫毛根部要畫滿









 畫多粗自己決定囉!喜歡煙燻大一點就畫粗一點
"下眼下畫3分之1
"下眼尾處跟著眼尾連接一起








平視前方後 我的眼線大概露出來這樣 







再來就是黑眼影登場了!選自己喜愛的眼影
(我的眼影少之又少..平常就比較喜歡只畫眼線  所以要我眼影用到凹    我看  很難啦!








沾取眼影後 只接覆蓋刷在眼線上 "往上暈開 "再左右把眼線筆的線格刷開


下眼尾記得也要暈開喔!!









眼頭的部份我是用比較偏米黃色 這樣感覺眼妝比較柔和



將將! 這樣就完成了! 我就說真的很簡單咩!
正常來講因該都是先上眼影再畫眼線..可是每次上好眼影後眼線筆就不怎麼好畫上去
所以我先用眼線筆畫好之後 再上眼影粉
這樣一來 眼線好畫之外 眼影也因為眼線筆稍微有黏度又更服貼了!!但也只適用於黑煙燻!







睫毛的部份是用  睫寶貝的尖尾5







  然後我又附上自己彎睫毛的小小撇步

快來看圖說故事:






 記得過程不用太用力 不然睫毛會被拉壞!





先畫上一層睫毛膏後在貼上假睫毛  貼往根部越好喔



貼上假睫毛後 用長夾把真睫毛和假睫毛夾合(可以再多塗一層睫毛膏 比較好夾合)






完成囉!
然後 就又可以開始搔首弄姿了!哈哈哈


































OVER



















大富喃喃自語:最近天氣真冷的要命  打字打到手都會僵硬!真要命  = ㄦ =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小小妝文!哈哈哈
M大富下台一鞠躬  感謝觀賞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大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