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個突然
突然想聊聊我的貓咪先生

話說冬天到了..整個對他又更黏梯梯了
嗯.....因該是說看到他都想對他黏梯梯.結果夏天黏的一整身都是毛(活該)哈哈哈

想到那時第一次遇見他 我真的瘋俇了!
當時小小一隻..害怕的用小爪子抓著我不放 又緊張喵喵的叫(這時....我真的融化了! 噗)

原本只是跟朋友聊到喵咪的事..
我說我好愛銀白色美國短毛貓
她說他好愛白色波斯貓
我說波斯貓 恰北北
(一段無聊的對話 我竟然就這樣把她打出來了)
不過這也是關鍵之ㄧ..也因為這樣我才有今天的MILULU先生

是的~沒錯 就這麼剛好聊完那一段話 接著不可思異的事情就發生了..
碰巧 朋友 的妹妹 的同學 的親戚家生了一堆小美短..所以以這樣的關係跟他們領養了一隻美短
(你看看!拖了一段關係...我才說不可思異)



你看你看!帶回家第一天 我就一直幫他拍照
小小一隻貓...  那一整天我整個人超亢奮(噗)
而他整個超緊張   累壞了整個就熟睡在我的床上(害怕新環境 緊張到疲累)







過幾天後..小貓貓適應力真強 馬上就放鬆當自己家了
((三連拍))



這兩張被笑說拍的像雜誌貓!哈哈哈
那我就是雜誌小編!噗~!
(小編純粹個人幻想....)



這張我覺得真很酷
剛剛好我們同時看鏡頭!!
這張是我的最愛之ㄧ




這張我倒是很作做
想刻意學他睡覺姿勢(真三八)




相信大家因該還沒看過貓版阿凡達(噗!)
我快笑死了這張!一陣子常常上演貓版阿凡達   我都膩了的說




時間過了一年多..貓貓終於成熟了
已經很難得拍到他稚氣的一面....
於是  ...  我幫她戴上了"啾啾" 想說可愛一點上相
結果成了MANKITTY CAT ...(我又笑死了!)
相信養寵物的主人們都喜歡拿寵物尋開心..(但請不要以虐待方式對待動物)
講到虐待動物..每次看到有關虐待動物的 訊息 新聞  文章   眼淚啪拉啪拉一直流
養他們就好好對他們..不要隨意丟棄他們..虐待他們
每當走在路上看到那些被拋棄的流浪狗  心頭總是一股酸

拋棄的那些人...都沒想過小小生命的他們可能往後的日子不是餓死凍死安樂死就是被車撞死
都不感到責備嗎?

小心就不要報應找上門
喔!我又激動了








上面這張其實拍的很辛苦  為了要讓他瞳孔放大入鏡 我還邊用東西逗他還要瞬間抓他看鏡頭的樣子
拍了數十張...我成功了!(呼~!)是有代價的


這種成熟貓的臉..我怎麼越看越是愛!畢竟稚氣的臉已經消失了
我得習慣這種跩樣子




剃毛後
噗!一種憂鬱的新品種<上面這張我又笑死了>
話說剃毛也是由老娘幫他剃毛的...真辛苦(擦汗 呼~!)稿的我一身狼狽樣

妳看他..剃完毛後的憂鬱真的不是蓋的(也太鬱卒了吧!!!)


太有戲份了!!貓咪先生


其實阿我想幫他討個老婆...但又怕他個性害羞不敢認識其他喵喵
嘖嘖!真苦惱  不像一般貓咪...到現在我還從沒被他抓過 兇過
是一隻好好先生  儘管我再怎麼鬧他  ..還是無動於衷
過於膽小了嗎?還是我太愛黏他了所以他拿我沒則了?





最近他的小名又多了好幾個
本名MILULU
我愛叫他"軟綿綿 每天都要抱他個幾回合所以我是黏梯梯(噗!)

整天幻想叫他"老米爸 希望他討個銀白色老婆(=  ㄦ  =)

"MILU" 這個這個是新的小名 因為天氣冷的關俙他縮的像一隻雞在孵蛋
每次只要看到他這樣..我都問說"MILU先生"今天孵了幾顆蛋了?
抱歉  我的幻想世界需要一隻貓陪我演戲(偷笑)


阿!對了 還漏掉一個 因為在家平常沒什麼的事的話我都叫他MILU
然後...可能家人都講台語的關俙  諧音變成了"啤酒(台語)
在家人的印象中他成了飲料類"啤酒(台)......









(然後..期待下一回合吧  等我有空的話  噗!)




E    N    D





















M大富   在此下台一鞠躬  MILU感謝各位觀賞 掌聲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大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