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二姐都在沉迷於手工飾品,當然做小妹的要來幫忙堆薦一下
這次做的全部都是髮飾類(都很可愛ㄋㄟ)    趕快來看一下看一下

第一個要介紹就是這個向日葵真的做的非常精緻(有沒有很逼真呦)

完全都是手工一針一線逢出來的.可能結了婚在家帶小孩閒閒沒事做吧(偷笑)

看看最下面那張側面照可以看的出來他的澎度喔.
裡面塞的是厚實的棉花都"不用怕會扁掉或是皺摺"(我給你掛保證~哈)
在葉子的地方是採內縫製的!(外面整體和葉子完全看不到逢線)
不過缺點就是在於背後那片咖啡色圓圈和中間髮圈的地方逢線過於明顯了(在第二張圖)
綁起來其實也看不太到(沒關稀啦~吼!)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我姐姐開的樂天拍賣或是到我二姐的無名看看喔
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向前詢問喔!!害羞的話大家也可以問問我(挺)


 樂天拍賣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emily7058
二姐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baby710817








還有還有..這張照片差點忘了PO上來
這朵向日葵比上面那朵再大一些..帶起來是這樣子喔!
戴在小朋友頭上超可愛活潑.感覺夏天都來了!哈(我想去海邊玩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大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