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接到小三美的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NATURE BODY麗白瞬間-清理毛髮整髮劑產品邀搞 超開心的!
而這兩項產品根本就是夏天不可獲缺的兩大保養清潔重點

 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 之前看過部落客漢娜妞介紹過  使用後的成果好令人心動
我也要馬上來試試看多神奇


要注意皮膚如果有任何傷口請勿使用  更不要塗抹在臉部  這是屬於手肘和膝蓋小心機美白雙喔喔喔!!!
 

保存期限印在盒底



 容量60ML   粉吱吱的包裝 



為白色雙狀 味道是淡淡溫和香味


含維他命E柔軟滋潤肌膚
甘草萃取鎮定舒緩提升膚色量白度
 玻尿酸保濕又強力鎖住水分
白柳樹萃取柔軟粗慥皮膚改善暗沉肌膚

 

 質地滑滑的 非常好推

 

 瘋俇尖叫中.... 擦完肌膚瞬間亮白起來 真的好神奇!!!果然號稱3秒嫩白 左右腳也差太多了吧(驚!)


 
 
肌膚暗沉馬上就得到改善  好適合馬上要急救的時機    而且我也很喜歡含有甘草的美白產品 美白效果!!  



 滋潤度非常高 也很保水 膝蓋整個咕溜咕溜  效果很明顯!!害我擦完後一直摸膝蓋 嫩嫩的 開心的勒!!
現在小三美 賣190元(點我!)而已!!我要趕快買起來囤貨(失心瘋)





再來就是NATURE BODY麗白瞬間-清理毛髮整髮劑
夏天難道妳要毛手毛腳的出遊嚇人嗎!!! 這款除毛劑 我原本已為像蜜臘一樣得要撕的哀哀叫~錯了!!
竟然是讓我不痛不癢就把討厭的毛毛除掉  這是何等的體貼阿!哈哈哈!




我的是葡萄柚精華 還有另一款是茶樹精華    盒子的側身有清楚的使用說明  使用前一定要讀過一遍喔


 
總共50g   瓶身也有保存期限 

 
鵝黃色雙狀   有濃厚葡萄柚的味道  而且我覺得有點像清潔劑的味道  可能是因為有添加葡萄柚的關係 
 NATURE BODY麗白瞬間-清理毛髮整髮劑  有通過衛生署的合格喔!!讓我更放心使用
 

 

要用我的毛毛手先做使用  嘿嘿      
第一步驟先把要除毛的部位清洗乾淨並擦乾再取適當的量均勻塗抹 

  然後停留15分鐘!!最長不要超過30分鐘喔

等個10分鐘左右過後毛竟然變捲了


第二步驟 等待15分鐘過後 就可以先拿濕紙巾擦拭 然後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手上的毛髮全都掉光了(有莫名的快感哈哈哈)


之後再用清水清洗乾淨  我的手背毛髮整個被除的清潔溜溜  呀呼~!!!真的完全不痛不癢就把毛髮清掉的  



在看仔細一點真的是除乾乾淨淨   連一小根細毛也沒有   也沒有太過刺激 沒有泛紅過敏現象



連我手指上搶戲的毛髮 也輕輕鬆鬆被除的乾乾淨淨     揪甘心耶!!!



現在NATURE BODY麗白瞬間-清理毛髮整髮劑原價289元
 
小三美特價229元直到8月7日(點我點我)


 
這麼好的商品當然都是在 小三美日輸入就能買的到的產品
小三美已經是我必逛的美妝通路大網拍  所有商品都是保證正品 不用擔心在網拍上買到不明產品  
價錢方面都以可愛價格銷售  整個燒滾滾!!!


小三美日輸入現在Angel Key~小惡魔防水眼線膠筆一支只要99元免運費   快快快  
 我要趕快加緊腳步來訂貨了 不然等到8月3日就結束了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大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