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下半年底我終於下定決心縫雙眼皮   單眼皮也跟了我二十幾年了
其實有好幾次都很衝動想直接跑去整形診所預約雙眼皮手術   然而每次都打退堂鼓  就這樣一拖又拖   拖了4年多...

不外乎關於雙眼皮手術我也做了好多功課   打從19歲就一直在網路看許多人的經歷   筆記都被我抄的厚厚一疊!哈

韓風.新聖.順風.信望愛.天津街林眼科.台南鹽水雙眼皮.........還有好多家整形診所都被我閱覽無數
比較常聽到的是天津街林眼科 林爺爺    價錢也是收最低的!不過  不好的評價還是滿多的

看來看去 我最後還是決定選台中新聖雖然價錢偏中高價位  但去過的人給的評價大多數都是好的
總是覺得價錢高低不是問題  而是醫師的專業技術 還有豐富累計的經驗  最重要的還要是個完美主義者的醫師

往往只要有空閒就會打上''台中新聖'' 東點點西看看    慢慢的新聖就在心裡紮了根 
儘管身邊的誰 或是誰的誰的誰去哪裡縫了雙眼皮 還是說哪家的價錢很便宜縫的還不錯很自然怎樣怎樣的  我卻還是不為所動  對自己中意的新聖非常忠心((哈哈哈
雖然還是會去研究她們口中的那幾家診所     多看看也無妨



剛好新聖有特別給住在台中以外縣市的朋友另外在每個月的第二和第四個禮拜六開放預約門診
因為住桃園的關係加上平日要上班   發現禮拜六也有可以預約的門診  整個就大開心((呦呼~~

在11月份某個星期一在上班休息時間拿起電話撥給新聖 要預約星期六的門診
護士卻跟我說這禮拜六醫師沒有看診要我預約下禮拜六的門診也提醒我要下禮拜一才可以預約禮拜六的門診
我才恍然大悟記起來現在才第三個禮拜 我卻迷迷糊糊打電話要預約 ((早上還在恍神



11月26日(六)這天 因為是早上9點20分的門診  為了怕到時要找路會花到一點時間 所以早上6點半很早就開車出發
結果8點半我人就在大樓的旁邊  順便也在附近晃阿晃 到7-11買個早點
9點10分進了診所向護士小姐報到  簡單的資料填完後 就在坐在有個人小空間等候區 等候看診


結果因為當天太緊張只拍了一張等待看診的照片  = . =


進門診間心想終於輪到我了   但讓我更緊張的是下次來是要動手術一定會更緊張><(因為我早已決定門診完就預約手術)

楊醫師一開始就先問我雙眼皮想用怎樣的型  我想要''半開放式 楊醫師看了我的眼型說我比較適合用開放式
還稱讚了我的眼型很漂亮  用開放式縫起來會更漂亮 (害我都害羞了起來)
其實我也沒跟楊醫師說關於我想要怎樣的不要怎樣的      整個就很放心給楊醫師診斷 過程中楊醫師都是用輕聲慢慢的講話完全不會給人壓力

 
看完診後  護士就跟我確定是否要預約手術   手術時間   確定好就繳交手術預繳現金 一萬整'' ((我的是F8永久無痕雙眼皮縫合法→兩萬三)
然後護士就會做術前衛教  清楚的告知要注意的事項













最後 就是等待手術當天日期的到來          好期待又好緊張喔!!











未完  待續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大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