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體驗的是COVITA天然有機保養品,有機菁萃面膜    
國際有機認證ECOCERT植萃成分添加,不含刺激性化學物質。
 
產品配方溫和有效,輕盈易吸收,適合各類型膚質。
全系列四款面膜的特性。
 
 




 COVITA天然有機菁萃面膜組
 


MIT全產品台灣製造

COVITA天然有機保養品,有機菁萃面膜 總共有四種屬於不同需求的系列面膜 

水漾白皙保濕面膜 迅速補水 X 長效鎖水 重現水潤肌膚光澤與彈力
極光雪膚亮白面膜 祛黑煥白 X 維持自我修護 展現肌膚清。透。亮

草本菁萃調理面膜 舒緩修護 X 深層調理 重拾白皙建康美肌
皇室風采全效面膜 緊緻活采 X 修撫細紋 永駐於花樣年華的青春美肌



COVITA的有機面膜紙跟其他一般面膜用的紙不一樣
是採用日本頂級木漿紙  非常的纖細柔軟 非常好服貼 鎖水功能讓精華液不會在敷的時候一直滑落 整張臉都充分可以吸收到

不會敷到最後只有下巴還是濕的 結果額頭部份已經乾巴巴了



服貼度 透明度 舒適度 一級棒  整個超舒服




-------------------------------------------------------------------------------------------------------------------------------------------


接下來是實際使用的前後效果及感想
我是依照我個人喜好愛用 做順序喔!



 

第一   皇室風采全效面膜 緊緻活采 X 修撫細紋 永駐於花樣年華的青春美肌 
防禦修護完美雙機制,精選頂級蘭花萃取,能柔潤、緊緻肌膚,而富含植物多酚的有機紅石榴菁華,具淨白功效,輔以可預防肌膚傷害、維持彈性的銀杏與有機橄欖添加,涵養肌膚活力,全面打造無齡之肌。
國際有機認證植萃添加:蘭花、紅石榴、銀杏、橄欖

 
我超愛敷這個 皇室風采全效面膜 緊緻活采 X 修撫細紋 
敷完20分鐘後一撕下來 就有感覺非常明顯的緊緻還很有彈性的感覺   喔呵呵呵呵呵
吸收性很強 一下子就讓肌膚吸收 不會撕下來後臉上還有有一層後重的精華液未吸收掉

 
這天我的皮膚狀態非常差  嚴重乾燥 臉頰毛細孔一直張開開跑出來嚇人  
剛好可以敷 皇室風采全效面膜 緊緻活采 X 修撫細紋  快把那可怕的毛孔縮小
敷完後毛孔也明顯縮小非常多  皮膚保水度也一級棒  整張臉繃的勒  彈性度啵棒     喔呵呵呵呵!!!
面膜味道是淡淡清香非常溫和 不刺鼻 也不會刺激皮膚      我個人真的是超愛這款

 





 

 第二   草本菁萃調理面膜 舒緩修護 X 深層調理 重拾白皙建康美肌
深層呵護受外在環境傷害之敏感肌,特別添加多重肌膚保護植萃成份。金盞花擁有舒緩功效,能緩解肌膚不適症狀;洋甘菊可調節皮脂分泌,不僅溫和調理肌膚問題,更能涵養細緻美肌,改善肌膚老化現象。

國際有機認證植萃添加:金盞花、洋甘菊、七葉樹、薰衣草

 
 這款 草本菁萃調理面膜 舒緩修護 X 深層調理 有舒緩鎮定的效果  
敷完後皮膚感覺非常的放鬆舒服 連保水度也非常棒   尤其冰在冰箱裡對於曬後的肌膚更是有明顯舒緩鎮定修護的效果
也是非常溫和 完全不刺激  這款我也很愛






 

第三   極光雪膚亮白面膜 祛黑煥白 X 維持自我修護 展現肌膚清。透。亮
為亞洲女性膚質傾力研發的天然淨白配方。天然蘋果菁華可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回復明亮,展現年輕風采;有機白茶多酚具亮白、撫平細紋之功效,且能減緩肌膚老化。複方植物萃取共同打造純淨嫩白美肌。
國際有機認證植萃添加:白茶、蘋果、櫻花、西印度櫻桃

 
打開包裝真的有淡淡的蘋果清香  敷完後臉透出來的光澤度 讓皮膚狀態看起來超好  
而且COVITA有機面膜每一款是都有各個功效以外  但保水度都是一級棒  不會讓我感覺到太過黏膩不透氣 



 



第四     水漾白皙保濕面膜 迅速補水 X 長效鎖水 重現水潤肌膚光澤與彈力
針對缺水性肌膚研發之保濕修護面膜,嚴選具有鎖水保濕及緊實功效的法國玫瑰,與強化肌膚自我修復功能的橙花,並添加多重植萃菁萃,讓肌膚由內而外煥發出明亮水嫩光澤。
國際有機認證植萃添加:玫瑰、橙花、甜杏仁、稻米

 
這款是 白皙保濕  迅速補水 X 長效鎖水  
可能真的太太太保濕 有一點黏膩  所以我不是這麼喜歡 這款的味道也偏重一點
不過美白功效真的還不錯 膚完後皮膚真的有比較白皙    喔呵呵呵呵 
這款非常適合給需要強效保濕的人  保濕 鎖水 啵棒呦!!!!





COVITA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vita.co 
COVITA天然有機面膜  連結網址:  https://www.covita.com.tw 

 



 


本文章是從BlogAD大力寫手取得試用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大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