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Eyelash Fixer水膠原衝浪睫毛接著劑、防水抗汗抗皮脂、強力黏著不輕易脫落

在日本暢銷400萬支  有這麼熱銷? 還沒體驗前的我對它如此好奇


 

狠很的在外包裝上標示著 不剝落、不下垂、不移位、不亂翹、耐水性
 
日本超人氣Diamond Eyelash Fixer水膠原衝浪睫毛接著劑 要來解救各位大小女孩們的尷尬假睫毛
沒錯 平常逛街最常遇到就是某些街上的漂亮女孩有著讓我好尷尬的假睫毛  不是移位 就是前梗 後梗 翹起來!!(逼~~太放規了)!
竟然還渾然不知覺  要是我直接拔起來寧願睫毛空虛 也不要有問題尷尬(討厭)

 
 這次要來試試日本超人氣厲害的睫毛膠 看看到底能不能解決這些尷尬的問題 

  順便也幫MM推推喔
 

 
瓶身印著可愛的金色仙女
 





 在開口處有很貼心的小提醒貼紙   "在冬季使用上的時間為15秒  "  夏季使用上的時間為60秒"



 透明乳白色    刷頭很柔軟    沒有刺鼻的味道也沒有過重的香味 也沒有濃厚的膠水味


設計的關係 Diamond Eyelash Fixer水膠原衝浪睫毛接著劑  取出和置入瓶中都相當順暢 不會有卡卡的


 

不像我之前買的某牌睫毛膠可能瓶口設計比較窄的關係所以搞的我刷頭都開岔了啦

像這款我就覺得香味太重 也很容易整罐就乾掉   雖然也是很黏 但在卸除時非常不好卸 很容易殘留膠在眼皮上(不舒服)









 來看看在日本暢銷400萬支Diamond Eyelash Fixer水膠原衝浪睫毛接著劑  有多好用囉
 




 
假睫毛是選用217型號
 



當然假睫毛分段黏 會更自然  不然一整排黏 技術不好真的會很假



吼吼!!真的超乎我想像的好黏耶  我都要起舞了 哈哈哈

簡單三部奏"    沾     黏     吹          大功告成 

沾" 沾睫毛膠

黏" 當然就是黏在眼皮上

吹" 用電風扇吹 哈哈哈   夏季60秒...討厭人家等不了這麼久 直接拿夾子輔助用電風扇吹

      (注意電風扇吹 是錯誤示範 請勿跟著學習 是懶人偷吃步  請乖乖在等候50~60秒以呈現最好的效果)


  不過看看我偷吃步的效果也滿好的 整齊又不亂翹過程中更是不會移位  OMG!!!
  


 
假睫毛分段黏 最討厭的就是會遇到睫毛膠不好用  又難乾  乾了又不黏 讓人忐忑不安 

 果然在日本暢銷400萬支的睫毛膠 就是不一樣   

最大差別在於氣候 日本乾燥寒冷 其實很多東西不適合台灣的潮濕悶熱

但又剛好主打衝浪來的   意思是在台灣隨時都在衝浪 每天出門都要面對濕氣  悶熱  刮風
所以在要面對像衝浪般的台灣氣候上市這支 Diamond Eyelash Fixer水膠原衝浪睫毛接著劑 實在是在適合不過了(純屬個人語論)
 


黏著力真的很好  因為好用 假睫毛貼的又更自然漂亮
 







 

兩眼都黏好假睫毛   不管是上看下看 都很自然   完全沒下垂跑位的機會    又是一個勵害的角色(驚呼)

分段黏假睫毛  像是用種上去的一樣   以假亂真  哈哈哈




  24小時  不剝落、不下垂、不移位、不亂翹、耐水性、強力黏著 
看看我有多驚訝阿阿阿....  台灣的氣候彷彿就是衝浪的氣候 (偷笑..嘿嘿嘿)






頭髮都亂了 假睫毛依然乖乖黏在眼皮上  連尷尬的機會都掃除光光  讓假睫毛一點也不放規乾杯啦

還有卸除的問題 也是啵棒的好卸(要用眼唇卸妝液喔)  沒有一絲毫的膠殘留        吼!金價就讚ㄟ啦 ~  呼甘啦
 









 




商品哪裡買 :  莎莎、台隆手創館、AZ涉谷殿堂 
AZ涉谷殿堂 :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73015293795?prevCatid=136  















 





  本文章從BlogAD大力寫手取得試用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大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