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陽高照下 你真的有選好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了嗎??!!
最近熱浪來襲 出門買東西都會變成小黑炭>"<
每每擦上防曬 在上底妝 不只程序麻煩 整張臉完全不透氣 底妝又厚重
這次 MAYBELLINE家出了新產品  
全新純淨礦物防曬BB霜、高效防曬蜜粉餅
 上底妝讓你有遮瑕又有防曬一次通通搞定
 

防曬係數高達 SPF50+   PA+++   
防曬係數這麼高 但完全不會有厚重粘膩感 

 

純淨礦物防曬BB霜SPF50 PA+++                             純淨礦物高效防曬蜜粉餅 SPF50/ PA+++ 
 
----------------------------------------------------------------------------------------------------------------------



  純淨礦物防曬BB霜SPF50 PA+++
      ● 100%零油質,零螢光劑,妝感清爽薄透
      ● 物理性高效防曬SPF50 PA+++,持久對抗UVA,UVB的傷害,防止肌膚曬黑、
            老化。物理性防曬肌膚更無負擔,術後敏感肌皆可安心使用
      ● 8種有益肌膚的微礦物,自然修飾提亮膚色,連續使用能改善膚質
      ● 8效合一:保濕、防曬、上妝、遮瑕、潤色、隔離、修飾毛孔、控油,一瓶搞定 




先來素顏一張
眼睛下方明顯膚色不均+黑眼圈 






 
 擦左半邊比較   我的顏色是自然肌色   質地柔滑非常好推開





左半邊擦完膚色有比較均勻  也很服貼    






 全臉上完了 氣色都好了 哈哈哈 底妝感真的非常薄透 跟脖子完全沒有色差  膚質有啵棒的感覺呦






 


再來是蜜粉餅
 

純淨礦物高效防曬蜜粉餅 SPF50/ PA+++
    ● 礦物系超高效防曬 SPF50/ PA+++ 健康不傷害肌膚
    ● 淡淡珍珠光澤能夠均亮膚色,並比一般蜜粉餅擁有更高的遮瑕力
    ● 細膩的空氣感粉體超服貼肌膚,即使重複上妝也不厚重,不堵塞毛孔,控油抗汗    



一樣也有 高係數 SPF50+   PA+++    .
在補妝同時 防曬也照顧了!!真的非常方便 超級貼心
 


盒身設計非常特別  用推開方式 鏡子跟粉撲都在底下
我還在想粉撲放置在鏡子裡面會不會鏡子全都是粉 導致髒髒的  
 另一個方面想 其實這樣設計很好  粉撲為了不跟粉餅放在一起可以防止細菌的增生 確保粉餅的衛生保存!這一點設計我很喜歡





 使用蜜粉餅  我是先用刷子沾取少量蜜粉餅刷全臉 再用粉撲按壓讓蜜粉完全服貼
粉撲的部分有點粗  我覺得如果能設計的柔軟一些 就更完美了 







蜜粉餅裡有含淡淡珍珠光澤  讓臉部的明亮感超級好看 膚色超自然 好喜歡喔
就算只上底妝 蜜粉的光澤讓氣色一級棒
蜜粉部分我建議少量使用  因為我自己本身覺得上太多會有點乾反而不自然





在畫上眼妝 脣膏  大功告成





 蜜粉餅高係數防曬  讓我隨時補妝在外都不用怕紫外線了  超級方便啦





 炎熱的夏天 大家快來使用第一隻會透氣的MAYBELLINE全新礦物防曬BB霜、高效防曬蜜粉餅

(xD 蜜粉餅放顛倒了啦!!!)





 活動訊息連結 http://www.puremineral.com.tw/bbuv?usite=blogger_e  

 

 

  本文章是從BlogAD大力寫手取得試用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大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