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兩個月的時間  我的雙眼皮完全變自然了  現在化妝也不用像以前靠假睫毛來撐出假雙眼皮囉

下面這張是單眼皮化妝的樣子  當時也只能靠假睫毛撐出不明顯的雙眼皮        



也因為單眼皮的關係 所以妝前妝後常常被人家講反差很大 (討厭啦)
因為單眼皮化起眼妝來都會有放大的效果...
卸了妝又是另一回事.....


當時我也一直好想縫雙眼皮

身邊人卻說像我這樣的單眼皮也很好  雖然是單眼皮但 是個大眼睛來的  不用縫了啦


有天生雙眼皮的朋友根本不知道單眼皮有多羨慕眼皮上那一條線

每次看到有雙眼皮的人      牙咬的我心癢癢


總歸一句

" 好羨慕 "











現在有了雙眼皮
還不時會懷念一下以前的單眼皮  哈哈哈



這些是高中剛畢業時 那時還不太會化妝  不過眉毛是失敗 嚇人的驚訝眉












這是有貼雙眼皮貼  也比較會化妝的時期







我不是很喜歡貼雙眼皮貼  要貼的好 貼的對稱 貼的自然  太麻煩了

我出門時也不貼雙眼皮貼 因為實在很不喜歡被人家看到有貼雙眼皮貼  當眼睛往下看時就有一條貼紙在眼皮上
只是有時想過過乾癮 想要有明顯的雙眼皮









 因為不喜歡貼雙眼皮貼 所以都以化妝和戴假睫毛讓眼睛比較有精神







之前拍照很愛把雙眼皮撐起來再拍照  但怎樣撐有時還會變內雙
但是...一扎眼撐起來的雙眼皮就不見  在眾人面前總不可能一直撐著雙眼皮不放吧
最後還是下了很大的決心去台中新聖縫雙眼皮 






不要被我騙囉...下面這也是用撐起來的假雙眼皮喔!都是還沒縫雙眼皮的時候






 這本相簿都是還沒縫雙眼皮的時期  想看更多之前單眼皮照片就多看看吧
M大富2009末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DF7&book=2








有縫雙眼皮 和沒縫雙眼皮 差這麼多










現在我又越來越喜歡我的雙眼皮了!哈哈哈

















莎喲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大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